這次好幸運,竟然試用到一整組的珍珠保養品!
更幸運的是,該保養品還出自大東山珠寶集團下的大東山Luperla。
雖然本人不會辨識珍珠的好壞,不過能讓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選為的御用珠寶,我想品質應該不會差到哪去吧!XD



這次試用的「Luperla珍珠晶鑽煥膚透白組」,真的是超級超級完整的一整套保養品,從潔膚乳→化妝水→精華液→乳液→滋養霜以外,Luperla還提供了面膜及食用珍珠粉。不愧是集團級的,給人體驗也是這麼的大器。



老實說,我平實保養還滿懶惰的,所以平常保養時不會用到這麼多罐,頂多就是化妝水+精華液(or化妝水+乳霜),一下子看到這麼多的瓶瓶罐罐有點適應不良...噗。不過,竟然答應要試用一個月,就要來好好用啦,順便改正我那懶惰的惡習...哈哈




使用前,就來先放一張使用前的肌膚照吧!我的膚質是偏油性的混合敏感肌,個人比較想改善的地方為毛孔粗大、黑眼圈、眼下皺紋、法令紋。寫下自己的皮膚問題才發現,這組保養品好像找錯人試用說,因為這組珍珠保養品好像訴求的是"透白"...!!!不管啦,凡正我皮膚也有點膚色不均的狀況,然後眼周圍也黑的不像話...




成分:珍珠粉、小黃瓜、蘆薈、界面活性劑、兩二醇、清潔顆粒子
因為本人是油性膚質,所以自己用洗面乳的習慣是,喜歡喜淨力很好的,此款洗面乳有達到我的標準,而且洗完後臉不會感到乾澀或緊繃,甚至還有些光澤。另外,它的泡沫很細緻,非常好沖洗,也沒有過濃的香氛味道。




成分:珍珠、Aloe、海草萃取液、金縷梅、保溼劑。
因為化妝水是純水狀的,所以我是倒在化妝棉上,再以輕擦輕拍的方式擦在臉上。這個化妝水,用起來很清爽,擦在臉上時感覺又再次將肌膚做一次的清潔。雖說是再次清潔,但它保濕力很夠,洗完臉擦上它就像給肌膚喝了水一樣。




成分:珍珠、玫瑰果
這個精華液我愛,第一,它可以用在眼周圍的部份;第二,擦完後皮膚有種緊緻的感覺,同時也是很滋潤的;第三,它可以淡化肌膚暗沉。單單這一瓶,其實很像就可以解決我想改善的肌膚問題了。至於結果嘛,看一個月後吧...




成分:珍珠粉、膠原蛋白、硬脂酸、甘油、小黃瓜。
我平常沒有在擦乳液的習慣,所以擦完精華液後再擦乳液,我個人已經覺得有點黏了。其實這是很不好的習慣,因為乳液是可以幫前面的化妝水和精華液的營養給鎖起來的,所以它其實是基本保養裡必備的程序之一。為了愛美,我還是勤勞一點好了。




成分:珍珠粉、玫瑰果、蘆薈、膠原蛋白…等天然植物萃取液。
我這個人也很奇怪,雖不愛擦乳液,但一星期中會有幾天晚上是會擦乳霜的。因為乳霜其實是對付皺紋最好的幫手,適度的油脂,真的比較不會讓皮膚產生皺紋。而這款大東山的滋養霜有得到我的喜愛,因為它擦起來不會太油膩。



從洗面乳→化妝水→精華液→乳液→滋養霜,這樣一路照片拍下來,我才發現皮膚是一張比一張白還透亮,我想這可能和皮膚的保水度有關,皮膚水份夠了,自然而然看起來就透亮。




成分:100% 天然珍珠粉
食用方式:每日2~3顆,睡前及飯前空腹食用



長這麼大,其實沒有吃過珍珠粉耶,頂多就是敷在臉上,因為很怕吃到假的珍珠粉!
這次試用Luperla時,爬了好多大東山的資料,確認它們家堅持以最頂級珍珠為原料後,才敢吃啦~



應該有很多人和我一樣不會分辨真假的珍珠粉,下面提供珍珠粉真假判別方式:
真正優質的珍珠粉,是採純淨無污染水域養殖,經嚴格挑選的健康、頂級珍珠,再經過從原料到製作10道程序、2道篩檢的製造過程,與創新低溫專利及高科技超微米製作。以下是真正優質的珍珠粉判別方式:
1. 外觀:粉末色澤潔白均勻,不含雜質。
2. 手感:摸起來時手感細膩柔滑,易吸附於肌膚上。
3. 氣味:聞起來有淡淡香味,絕無其他臭腥味。
4. 加醋:加入醋中會產生綿密細緻的小氣泡。
5. 火燒:用火燒會呈現灰色狀或鵝黃色,無焦黑、焦味。
不過,其實挑選珍珠粉,最重要的是選擇通過檢驗、有品質保證的珍珠粉品牌,才是不二法門。




成分:珍珠粉、蘆薈、玻尿酸、膠原蛋白、香精、彈力素
使用方式:洗完臉,將面膜貼於臉部約25~30分鐘,除去面膜再以清水洗淨就可以了。
因本人皮膚較敏感,所以只敷了15分鐘,僅僅敷了15鐘後,就明顯感覺到皮膚比平常水嫩有光澤!




連續使用一週,除了明顯的感到皮膚有透白及細緻以外,鼻子旁的細紋淡化了不少。看來接下來,我真的要好好認真保美養了,那個眼下的紋路還真的不好消呀!!

網站網址




http://luperla.shop.mymall.com.tw/index.php?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luperla珍珠粉,luperla
頂級珍珠粉膠囊,大東山luperla,luperla頂級珍珠粉,大東山luperla 頂級珍珠粉膠囊,大東山luperla珍珠粉

大東山luperla 頂級珍珠粉膠囊,大東山luperla珍珠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dn2s2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