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滋補又強身~清甜好入喉~好好喝~膚質都變透亮了

1

 

璇是一個到了冬天,手腳就會冷冰冰、血液循環極差的標準寒性體質

從上班之後,就想開始調身體和皮膚,規律作息。

所以~看到有高研品人生頂級六年根紅蔘茶的介紹感覺好吸引人,真開心有機會嘗試。

我是想走養身路線想有好氣色的小菜鳥OL: )
 
 

先放上小介紹

通過京畿道政府G-Mark優良綠色環保農產品認證,

不用化學肥料,無農藥重金屬殘留,品質精純,清香順口,天然健康的養生飲品,送禮自用的好選擇~

其中最吸引我的就是:高研的6年根紅蔘產品完全採天然有機栽培,無農藥重金屬汙染對身體保養比較自然

(((不然...是說我也不敢吃呀~>///<))))
 

2

品名:高研6年根高麗紅蔘茶
6年根高麗紅蔘濃縮液14%(濃縮液皂苷含量73mg/g)、葡萄糖、乳糖
規格:3g x 50茶包
 
(另外也有3g x 100茶包的包裝哦! )
是說包裝我覺得非常的貴氣又精緻,果然是大眾皆宜的送禮好選擇
 
還有封膜包裝呢!

3

遠渡重洋從韓國來的紅蔘寶寶

產品包裝說明寫得清清楚楚~
 

4

金閃閃的亮到會反光呢XD

中文&韓文說明對照都標示得很清楚

而且熱量也不高,非常適合養身又擔心發胖的女孩&注重熱量攝取的人們。

 

對不同年齡層及族群來說,
溫和不燥熱,男女老少皆宜,
溫和, 不傷胃,
可空腹吸收。

 
所以我習慣早上就喝一杯,讓一天從早晨開始就擁有好精神!
而且持續喝的好處真不少呢!每個族群都有受惠到耶:) 像生津止渴、滋補強身、開胃、減少疲勞、增加體力等。”
 
在冬天或是冷天氣的時候,更能感受到血液循環變好,身體會覺得比較溫暖不會冷冰冰(真的!!!!!)
 
產後的孕婦及手術後病人的營養補充
(但若是打算生產後餵母乳者,
建議暫時不要食用, 以免有退乳的情況發生)
(82.4.29.衛署食字第8225211號)
5

使用方式:

沖泡式即溶包,可依個人偏好濃度添加溫熱開水飲用,

喜歡較濃郁者
可以每包沖泡80~100cc溫熱開水後享用。
夏天用冰開水或冷開水沖泡亦可。建議喜歡濃郁口感者,
喝完後要適度的補充水份,

或亦可直接沖淡些飲用,
幫助身體代謝。

6

經過檢驗合格,才敢這樣大剌剌的標示在盒上:6年根的高麗紅蔘哦!

7

還有京畿道政府G-Mark優良綠色環保農產品認證 的背書

8
 

通過的檢驗認證不少,所以我才比較安心持續體驗飲用

畢竟自己的身體只有一個,要好好呵護,尤其是這類養身食物最怕重金屬有的沒的汙染

不好的產品吃多反而對身體無益而是有害。

所以我關注很久後,才決定可以試試!
 

9

開盒囉~~~~

不只外盒貴氣,內裡也精緻
 

送禮&收到都會很有面子滴!

而且50入式單包真空包裝,外出飲用也很方便! 又乾淨不汙染

每次飲用都保有最佳的營養狀態不流失。

10

而且每包要打開都很好開哦! 有做過包裝貼心設計

一開始怕不習慣

我是從1天一包喝起,覺得沒問題了再慢慢的1天加到喝2-3包

算是早、中、晚平均各一包。

萬一不慎喝太多包覺得肚子悶脹時,
 

可喝茶或大量開水利尿排泄,即可解除不適
 

15歲以下兒童請減半或少量食用。

保存方法:請置於涼爽乾燥處,避免日光直射。


 

11
 

雖然是小包裝單獨包裝
但是說明印製滿仔細的,就算不看外盒也很容易懂。

我現在都習慣放在辦公室,每天要喝就不會忘記啦!

可以單純的當品茗喝,也可以添加在食物裡面

不過我習慣就當茶喝,最純粹的吸收精華。(((也可以說外食族懶得變化花樣想要簡簡單單就好啦))))
 

不過官網也很貼心的有建議搭配的料理:我想我會請賢慧的老媽燉奢侈的紅蔘雞湯:D

花式蔘茶:顆粒即溶,在食用方式也可以做多種變化
紅蔘雞湯:將雞湯燉好熄火起鍋後,
添小碗加入一包高研六年根紅蔘茶,就是簡單美味又好喝的紅蔘雞湯。
紅蔘雞粥:將雞粥熬好熄火起鍋後,
添小碗加入一包高研六年根紅蔘茶,就是好吃美味的紅蔘雞粥。
紅蔘牛奶:將高研六年根紅蔘茶加在牛奶中,就是好喝的紅蔘牛奶。
花式蔘茶:將高研六年根紅蔘茶加入少許紅棗、枸杞,添加溫熱開水即可。

12

其實一開始我以為是茶包之類的

沒想到是磨好的紅蔘顆粒

打開就有淡淡的紅蔘清香味

一開始本來有點擔心會不會"良藥苦口 ! ?"

不過還好不是重口味的參茶(不然我不敢喝,我是挑食的小鬼>///<)

一喝就跟本人嗜綠茶如命一樣,喝得超習慣根本是我的開水,我每天的固定保健飲品。

13

顆粒狀非常的整齊

淡淡的蔘味很好聞
 

14

沖泡方式非常簡單,非常適合忙碌的現代人

只要有溫熱開水就搞定啦!

看起來的顏色清澄,入口也很好喝,應該是大家都可以接受的口感。

如果要泡重口味,水就加少一點

而我是當養身的開水,我都是泡滿一個保溫杯大約250-300.c.c左右

口感清甜不膩,非常剛好,清爽甘甜好入喉。

15

而且當熱水沖下去,輕輕鬆鬆就泡開了

完全不需要攪拌,就溶解得非常均勻,品質讓我驚豔!

喝下去馬上就比較有感覺的就是身體變暖了而且每天都會固定上廁所報到排毒

因為璇的手腳,冬天是標準冰棒人

就算是最近開春氣候時冷時熱,之前身體很虛就有可能會感冒不舒服

 

不過這次很穩定,可能是養身+規律早睡早起有持續做好,這次小紅報到只是悶悶的,沒有像之前一樣痛得要死

還滿驚喜的耶: )

16

大概收到後過幾天拍好開箱照就開始喝了

大約持續喝了3個星期左右

我覺得最近肌膚的膚質比較穩定、透亮許多

肌理也很細緻很好摸哦!

淡淡的妝就滿紅潤有氣色的,比較沒有易暗沉的困擾(雖然照片很明顯不知道鏡頭在哪不過膚質感覺真的很紅潤吧!)

17

同時再搭配做好保濕保養,某天在車上亂亂拍

氣色超白嫩的! ! !大驚艷

而且隨便亂拍每張都氣色很好耶^^

粉底可以省很多,臉蛋就自然透出光亮呢!

而且每天真的會比較有精神不容易疲勞(我有時候要跑3間實驗室跑來跑去呢!)

而且作息會像制約一樣很固定

像我大概都是最晚10點多累了就入睡(非常好睡不失眠),早上6點多就自然而然的清醒了

完全沒有賴床的困擾,生活實在是比之前學生時代健康耶!XD

總之我很喜歡高研品人生頂級六年根紅蔘茶哦!

讓我的血液循環變好,改善手腳冰冷還有疲勞情況

補氣又補身,讓我每天妝淡淡的就有好氣色呢!

最後

18

附上一些【常見問題】~在還沒有接觸蔘的產品前我也是對這領域不懂,接觸之後才多少有點粗淺認識:)
Q: 高麗蔘是比較容易燥熱的補品嗎?


 

高麗蔘是屬於溫補,依年齡體質適量的食用,其實是可以一年四季都食用的養生產品。有些人吃了人蔘之後覺得身體微微發熱,



 

就和燥熱聯想在一起。其實這是因為人蔘可以促進氣血循環及新陳代謝,就像人泡湯後血液循環促進後體溫也會升高一樣,


 

這是正常及短暫的現象。如果本身就是燥熱體質者,建議要從少量開始食用,亦可在飽腹時才進食高麗蔘,並多喝開水,便不易有燥熱感。


 

有一項關於服用高麗蔘和花旗蔘對體熱反應的比較:以20-29歲的健康男性為研究對象,160名韓國人和160名中國人,


 

分別在韓國的大邱和中國的瀋陽自2002年5月至7月間進行測試。以紅外線體熱拍攝機,於服食高麗蔘和花旗蔘前後分別拍下體溫,


 

每二週測試一次。結果顯示服用高麗蔘和花旗蔘後,二者的體溫並沒有明顯差別,有些受試者在反而服用高麗蔘後甚至有體溫降低的傾向。


 

也有少數人吃了人蔘之後,初期會出現一些適應期的反應,尤其是本身腸胃機能不佳或酸性體質者,有可能出現頭暈、


 

便祕、長青春痘等狀況。中醫稱之為瞑眩現象。這是一種好轉反應,這是因為當良好的蔘藥進入身體清除病根、排除廢物的過程中,
會短暫出現的狀況,大約持續三至四天,長則一星期,過了之後就出現了良好的效果。如果出現上述症狀時,請先減少服用量,
若過了一週後,情況沒有改善,建議請教醫師後再服用。

 
Q:
那些情況暫時不要吃人蔘?

如果所選擇的人蔘食品為低溫低壓處理製程,屬性比較溫和、不燥熱,適合各年齡層及多數體質者食用。然而有下列情況者,請遵照醫生建議酌量食用:

感冒、發燒、咳嗽期間。

手術前、孕婦產前宜慎用。

肝病急性發病期。具有肝臟疾病的人群要遵循醫生指示。膽囊炎、膽結石發作時。

慢性病患者已長期服用處方籤用藥者,如正在接受抗凝劑、強心劑、鎮靜劑或類固醇等藥物治療時。

急性冠狀動脈血栓或有出血症狀時。

產後哺乳的婦女。

19 
 

高研。品牌官網:

有興趣可以看看哦:)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dn2s2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