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產品的地方為?: 看的到讓我年輕的效果


歲月雖然不繞人,但我相信只要保養的好,其實不用動刀,我們也可以像女明星們看起來青春永駐。在日本,比實際年齡年輕二十歲的女人,尊稱為「美魔女」。因此,就有業者研發出「魔女青春系列」保養品,來幫助女人可以享受年輕二十歲的美麗。


研發出「魔女青春系列」的廠商,就是從前年開始就非常熱銷"雲膜"的「twin face」。這次twin face新研發的「魔女青春系列」,主要是針對保濕、老化、緊緻三方面做加強,若肌膚有足夠水份、回到年輕時健康皮膚的狀態,自然而然想要永保青春就非夢事了。

魔女青春系列,有晶露及晶乳二款,這次試用的是「魔女青春晶露」,它同時是化妝水也是精華液。我最愛這種有雙重功效的保養品,因為這樣我每天又可以省了一個步驟。它的晶乳就是乳液,所以,平日只要二個步驟,就可以輕鬆變成美魔女....這個我大愛,對付我這種懶散又愛美的女人,真是深得我心啊!!


「魔女青春晶露」的成份有:黑茶酵母萃取精華烏拉草萃取日本沖繩蘆薈喚醒年輕的肌膚玻尿酸Q10,看來twin face在成份上還真是下了不少功夫!


本身之前也用過像晶露一樣同時是化妝水也是精華液雙重功效的保養品,twin face的晶露和之前用過它牌的感覺很像,就是擦在皮膚上會有油亮油亮的感覺,具非常好的延展性。不過,twin face的晶露很特別的地方是,推久之後,原本透明液體感覺好像乳化一樣變成白色了,有點像乳液的感覺。


洗完臉後,直接將晶露用手輕拍及輕推的方式抹在臉上,抹在臉上時被它非常獨特的香味給吸引,說不出是什麼香味,聞起來就是很舒服,那種香味是高檔的,感覺去給人家做SPA時才會有的那種自然草本的香味。抹在臉上時,皮膚有感到冰涼涼的感覺。魔女青春晶露用起來保濕又滋潤,不過它吸收很快,擦完沒多久,再摸臉時也沒有黏膩的感覺


twin face除了提供「魔女青春晶露」試用,另提供了二片的「六胜肽緊緻拉提面膜」。


六胜肽主要可以使肌膚緊緻,達到淡化皺紋的作用。 除了六胜肽以外,此面膜還含有多胜肽,此成份可協同膠原蛋白作用,維持皮膚彈性,使肌膚更加緊緻,皺紋減少,延緩老化。 而鎂、多醣體和海藻萃取物的複合活性物,Fucomer含有利於皮膚的重要微量元素,能保濕肌膚進而減少皺紋和細紋,並有明顯而持續的平滑肌膚效果。


此面膜有二層,和一般面膜一樣,先將白色珠光膜撕下,再將六胜肽緊緻拉提面膜貼至臉上即可。


因為twin face的雲膜很紅,我以為此款面膜也是只有0.3mm的,很抱歉...不是喔。我想這大慨和此面膜主要訴求"緊緻拉提"的功效有關,想要拉提的話,0.3mm的薄度應該沒什麼效果吧!!為了達到拉提的效果,twin face在此款面膜還特別獨家創新"彈力膜",它是用彈力絲以星狀點法織入拉提紙中,特殊的彈力纖維使拉提效果更加顯著,具緊緻肌膚的功效。


雖然不是雲膜有點令人小傷心,但將面膜敷在臉上時,才發現此款面膜在剪材上特別的用心
首先,我非常喜歡它眼部的地方,敷了這麼多的面膜,還沒敷到過不用閉眼的面膜可以將眼周圍的肌膚也包覆的這麼恰到好處


除了眼周圍的部份,這面膜在兩邊臉頰處,還剪材成向上拉提的設計
市面上拉提面膜多以掛耳式的方式設計,本人也用過,用過一次就不用了。
因為掛耳式的面膜反而讓面膜沒辦法和肌膚可以很服貼!!!


敷了15分鐘之後,把面膜取下後,被它的效果嚇一跳!!!
雖然此款面膜訴求的是緊緻及提拉,不過我反到被它淨白的效果給驚到了XD
我那頑固的黑眼圈呀!用眼霜用了一個月都沒啥效果,沒想到敷了六胜肽緊緻拉提面膜反而改善了些!!(驚)
回到面膜本身的訴求上,它的確是有淡化皺紋的效果,眼下及鼻翼倆旁的紋路淡了許多。
另外,皮膚看起來也更加的有彈性及緊緻。


在敷完「六胜肽緊緻拉提面膜」後,我就再用「魔女青春晶露」保濕肌膚,沒想到皮膚整個亮到不行呀!!自己都忍不住多照鏡子幾眼了...哈哈哈

網站網址

http://www.twinface.conn.tw/images/index.php/?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dn2s2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