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確實將異味改善很多!!
夏天到來,不用走路只要站在門口就會感覺到汗如雨下!!
最近這種越來越炎熱的天氣
光站著都會讓身體又濕又黏的感覺,尤其是腋下的部分更是誇張到無法形容
更不用說跟朋友或者親密愛人在一起時的尷尬氣氛了
琳兒已經因為腋下汗腺分泌有點太旺盛感到傷心很久...
我最可愛的小朋友們都不肯給我抱了>"<
老是嫌"阿姨你好臭..."


所以老天爺總是會聽到我的呼喚,讓我知道有腋下貼這樣的產品!!!



使用方法也印在盒子上面,非常簡單的步驟!!



就是這樣只要薄薄的兩片,讓你完全無法感覺到它的存在!!!  貼心的兩段式撕開設計,不會讓你一整片的到處黏到不該黏的地方~


先在衣服上找一下腋下的大概位置


貼上易夏貼!!



就這樣,可以快樂出門啦~

說真的不知道是琳兒太胖還是...(就是太胖沒有還是!!!)
衣服老是跟我非常服貼
所以老是因為腋下汗水過多造成不該有的異味!!
但這幾天,每天貼兩張易夏貼
是因為汗水都被吸收的關係,所以異味感大幅減少嗎?
真的不該小看易夏貼0.07公分的薄度,想不到它還有三層的結構呢!!




嘿嘿,這下我可愛的姪女不再嫌我這阿姨了吧XD
 

網站網址

http://arsta.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易夏貼 屈臣氏,易夏貼哪裡有賣,易夏貼門市,易夏貼俗俗買,易夏貼哪裡買,易夏貼試用,台灣易夏貼,易夏貼電話





易夏貼的小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dn2s2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