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一句話形容對潔芬馬油全效修護滋養霜感受: 全方位照顧秋冬時節細緻脆弱的肌膚
對於馬油的記憶就遙想到從前去日本北海道時
一罐小小的馬油就好貴,儘管品質佳又純正,但就是下不了手.....

常常在秋冬季節時臉上的乾癢症狀出現時總是會被友人
好意提醒臉上有屑屑.....這種奇檬子真的是好糗喔~~~~




所以囉~當收到試用通知的時候真是叫我眼睛一亮呢
難道說在我眼中的高級品也有可以成為方便取得並不用付出昂貴代價
而成為日常生活的保養品之一嗎?

趕快看看盒裝說明吧:





















哇~~~平平也是來自日本北海道的馬油, 40ml容量才400新台幣就可以到手了
還可以讓我用好久好久,加上一瓶就可以保存三年
只能說在是相當實惠~~
若不是去日本北海道遊玩的時間久遠,
還真想翻箱倒櫃找出發票來對照一下以顯示這個價格有多親民~!!



才剛打開就有一股淡雅的清香撲鼻而來,聞起來很舒服
這種味道並不是其它添加香精的天然保養品所擁有的,完全不造作
先截取一些在手指上感觸也很細緻
就和我當初使用的馬油感受所差無幾,正是記憶中的那種感受!


先來照顧的無疑是女生的第二生命臉蛋囉~~
最喜歡的是在洗澡後睡前擦一次全臉
隔天早上照照鏡子包準就會有滿意的發現!
臉的觸感非常有彈性的像喝飽了水似的
這時也不會用洗面乳洗臉了,通常只用清水沖洗後
就可以亮麗的素顏出門囉~ 看天氣狀況頂多再擦防曬即可
即使是滋潤型擦在臉上不油不膩的感受也讓我很安心
真不愧是心中貴族等級的保養品之一阿~~~


由左至右依序是使用前/使用中/使用後的圖片紀錄,
腳底板的乾裂相信是很多人在季節變換時共通的現象,也最為明顯,
試想若是穿著涼鞋或拖鞋出去給人的觀感還真是大扣分,
也因此成為了最好的試驗部位之一,
雖然試驗的天數不長,但效果顯著,
從圖片最後一張就可看出在燈光照射下散發出圓潤的光芒,
更可看出它的吸收度非常好,才能達到這樣的效果!!

因為遇見了這一罐讓我決定抱著它渡過今年的冬天
而抦棄了乳液,
給自己高規格的保養誰說是名媛的專利呢~~  ^^

網站網址

http://wellsoon.shop.mymall.com.tw/index.php?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dn2s2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