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照片:最近每天我都靠宏醫天然B群來增加體力和氣色~

哈哈,不知道為啥,封面照片似乎傳出一種犀利的感覺啊!綾爸都說笑說
我戴眼鏡整個走SM老師的路線(可惡XD),雖然說老師是我的老本行啦...

剛剛不小心離題了XD言歸重點,放這張當首頁圖片其實除了喜歡它有精神的
犀利度以外,還有就是喜歡活力滿滿好氣色的自己,不過說真的,在沒有吃
B群補強體力時候的葛瑞絲看來可不是這樣子的阿~


照片重點:全職媽咪一天的表情變化。

哈哈哈(自己先爆笑),用梗漫來玩一下自己的一日心情生活寫照,葛瑞絲自覺
真的每天的表情都是從一開始像天使的笑臉媽咪變成晚上那面目猙獰想抓小孩
來打屁屁的異形阿XDDDDD

雖說這看起來很好笑,但是大家可不要只當笑話看待啊!我這可是完完全全
的全職媽咪生活真實寫照,每天從早到晚只有自己應付一個活力充沛、正對
新奇世界感到好奇滿滿的小屁孩,是真的很累人的一件事啊!每天都在針對
孩子的動作和表情來猜想她需要的是什麼,換尿布、陪睡覺、陪玩耍、煮飯
、做家事還要遛小孩...等,整天真是一刻不得閒,凡事靠自己的全職媽媽老
是搞得自己快要變超人似的,更可憐的是這些心酸與辛苦都是不為人知的,
很多人都以為全職媽咪在家裡很涼快阿...

唉阿~忍不住吐露一下心酸話TAT


照片重點:累到上網都可以在電腦桌上睡著的媽咪...

這些天剛好在忙綾綾參加活動的拉票,每天都搞得精疲力盡阿,晚上哄完她睡
以後還要寫文忙投票之類的,真的很多時候都是在電腦前"杜辜",某天還因為
太累了趴在桌上想說瞇一下就好,沒想到就這樣給他睡著了...綾爸還很天的把
我拍照下來,說難得看我那麼累也沒叫醒我,害我睡了一個多小時以後醒來有
點生氣XDDD(因為我能做事的時間都沒了,當天反而弄得更晚睡哈哈←不良示
範請勿學習。)

每次體驗東西總覺得都剛好很適合自己需要阿,剛好這陣子需要體驗這宏醫元
氣滿滿之B群錠,每天忙碌之餘總是可以讓我很簡單的花個一分鐘補充一下自
己的體力,才可以讓我繼續戰鬥啊!試吃了十來天下來,順便跟大家分享一下
心得~

照片重點:商品正面。

看到商品罐正面,很自然地第一眼就注意到+60種蔬果精華的字眼啦,這罐主打
天然酵母萃取,100%天然萃取富含
B1、B2、B6、生物素B7等維生素B群
以及
菸鹼酸、泛酸、葉酸等 18種氨基酸。      

至於這罐天然B群添加這些到底對人體有啥幫助呢?下面跟大家分享一個圖片
就一目了然啦!

照片重點:看來真的是好處多多啊!

除此之外,商品本身外觀上都有很詳細的成分說明以及建議用法,這一罐剛好
是三十天份。


照片重點:產品背面一部分。

簡單分享一下產品規格

內容物:一罐(30顆,0.5g/膠囊)
成分:酵母菌萃取物(含B群)、60種蔬果精華
建議用法:每日1~2粒,多食無益。
保存期限:二年,拆封後請按建議用法食用完畢,避免置久受潮。
注意事項:請置於陰涼乾燥處,開瓶後請旋緊瓶蓋。
製造日期:標示於盒身
產地:台灣


照片重點:這是屬於食品類的,一天一粒。

產品規格中值得一提的是這是台灣製造的,而且還是
法國跨國合作,結合酵母
益菌提煉天然B群技術及宏醫獨家酵素激酶配方,
進而生產出最好的天然B群。

照片重點:有官方提供的資料為證。

像這類的產品主要就是幫忙增加體力和補充營養等啦,一天一粒就足夠了,多吃了
也沒有益處,要是有朋友需要食用的話記得這點哩~

照片重點:B群對人體的功用。

而宏醫天然B群的產品功效是結合酵母益生菌提煉天然B群技術及宏醫獨家酵素
激酶配方,據說這個可以使人精神旺盛、
增強體力、調整體質並調節生理機能
關於這部分有沒有確實的感受到等一下葛瑞絲體驗的時候再跟大家分享經驗。

照片重點:任何東西都是天然的最好啦~

介紹那麼多,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對於"天然B群"這個字眼感到好奇,心想B群還
有分天然不天然嗎?
不講大家可能不知道,市售B群幾乎都是人工合成,不易吸收
且會造成肝腎功能敗壞,但是不知道的人以為只要是B群買來就可以補充體力,
殊不知道自己可能吃到了危害到自身的合成物品呢!所以這裡順便提醒一下大家
買東西的時候真的要小心慎選喔~

照片重點:天然與否對人體的優缺點比較圖。(官方提供)

那麼就先介紹到這裡,現在葛瑞絲要來開罐準備一步步跟大家分享體驗過程與
心得囉!

照片重點:瓶蓋上有個安全卡鎖。


照片重點:開罐後還有一層安全密封護膜。

開罐需要經過兩次的安全密封關卡讓產品的安全性更加提升囉!多一道小動作
就可以防止吃到不安全的食品,這點是值得的。


照片重點:打開看裡面。


照片重點:更近一點看。

這一顆顆的看起來就像巧克力的顏色阿,不過關於膠囊錠這種東西我想大家都
知道啦,其實聞起來沒有味道,外觀顏色如何怎樣都不是重點。


照片重點:實際吃一顆看看囉!

這膠囊錠一顆大小就很普通的SIZE,搭配溫開水食用,一口就可以直接吞進去
了~下面稍微放一下葛瑞絲食用的小動畫解說。

照片重點:動畫解說。

每天即使再忙,吃這一小顆也不會花上一分鐘的時間,所以是很簡單
就可以做到的事情,而且對於我來說難免會營養不足以及沒時間運動健身,
吃一個天然B群就可以幫忙增強體力和營養是兩全其美的事情。

因為是吞嚥的吃法所以吃起來沒有任何味道,不過某天好奇的葛瑞絲忍不住
把膠囊打開一下看看內部的粉末呈現是什麼樣子的...

照片重點:B群膠囊打開後的內容物。

哇~原來是橘黃色的粉末狀阿!看到了以後我才想想:"對齁,B群不就是胡蘿蔔
那一類的東西嗎?難怪看起來會是這種顏色..."(音:小姐,不然妳認為打開以後
應該是什麼顏色呢?)


照片重點:想知道味道嗎?

啊哈,因為打開了以後我總不可能又塞進膠囊吃吧XD所以當天就只好當藥粉
來吃囉!結果用舌尖去舔舔味道,出乎我預設的(本來以為糟糕,這樣應該會
有苦苦的藥味),吃起來竟然有點甜甜的味道,有點像是吃維他命C片磨成粉的
那種滋味,但是沒有那麼的甜。

總之,意外的也挺好食用的,要是不會吞膠囊錠的朋友這下子也不用擔心沒
辦法補充B群了,因為把膠囊撥開以後這樣吃也沒問題,重點是吃起來沒有
很重的苦藥味,不會令人排斥食用。

就這樣一連吃了半個月快有了...中間有個一兩天因為出去過夜玩所以沒有吃,
但也正因此有了一些體力差別上的感受,在沒有吃這天然B群之前我就在忙
投票的事情了,每天弄到凌晨一、兩點都快哭了,當時幾乎是天天眼睛酸澀
死撐著。

後來吃了B群以後,我發現即使白天沒有小睡片刻,晚上的精神也頗好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吃B群的關係,有幾天我還忙完投票一事後,結果去睡覺也
沒有睡意,弄到凌晨三點了還想偷跑起來上網...(當然,這是不對的XD我還是
有乖乖躺著等睡覺啦~^^)

而出去玩的那兩天又沒有吃B群,結果玩樂一天以後,陪著綾綾睡覺就不知
不覺得跟著累了睡著了,一睡到天亮完全不知道該爬起來阿~

綾綾說:媽咪,妳準備好跟我來場體力戰鬥了嗎?

感受到有差異以後就習慣天天補充一顆啦~這樣每天陪綾綾玩就更有精神
和體力了!而且養成固定習慣以後,好像連消化都變好了,除了如廁比較
規律以外好像還把營養給吸收到體重了...(沉默兩秒看旁邊XD)

媽咪說:有了這天然B群在手,看我每天怎麼跟妳這小寶貝耗XD

講到這裡,要順便跟大家分享一下天然B群和合成B群怎麼分辨喔~除了仔細
看一下產品上說明,一般天然的話應該都會加強標示,此外,買回家了以後
大家可以仔細觀察一下自己的尿液顏色,食用天然B群之後的尿液顏色會比較
淡喔~那是因為容易被吸收的關係。

我也有特別注意一下,發現確實吃天然B群之後的尿液顏色比較沒有那麼濃
耶!不過我不可能把這個拍下來給大家看啦,剛好官方有提供一張比較圖,
放上來給大家看便知曉:

照片重點:天然和合成B群食用後對尿液顏色的差異。

那麼,就跟大家分享到此囉~其實不管是不是忙碌的媽媽族,甚至是學生或是
上班族,我相信大家忙碌的事情肯定不少,要是真的沒空好好補一下身子以及抽
時間做運動的話,不妨嘗試看看天然B群,買對了產品是真的對體力有所助益喔,
這點我和綾爸都有深刻體會到。

用五顆星為滿分來為這次的商品做個滿意度評鑑供大家參考:

◎ 口感:★★★★★

◎ 使用後效果:★★★★



照片重點:有精神以後人看起來也容光煥發呢!
 

站網址

http://biobank.shop.mymall.com.tw/article-4898.html?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創作者介紹

lidn2s296的部落格

lidn2s2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