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質地像凝露般輕柔,對臉上沒有刺痛的反應,只有稍微涼涼的感受,好清爽呀!


  
看到網路平台在試用品諾青春調理美肌露時,一整個好生火,因為那時候剛好生理期來,
頭上冒了好幾顆小濃胞,而且這瓶不只治青春痘,就連惱人的粉刺、毛孔大通通OUT吧~



  
最近陽光反常的好大,本來以為要入秋冬,天氣應該會漸漸轉涼,似乎太陽公公還不想下班
雖然早晚氣溫變化不大(不過這兩天氣象局說溫差很大 ,是我太南部所以尚未感受到嗎?!>"<),
但肌膚的感受比天氣來的敏感,不但油光未減,毛孔也異常的粗大,粉刺、痘痘更是不用說~~~
這時來的青春露都讓我好感動,覺得他就是解救我臉上這些困擾的救星呀!!!!




  
市面上的青春露琳琅滿目,不過這瓶來自丹麥的「Prinoc青春調理美肌露」,
竟然是精選來自牛初乳及蛋白中溶解酵素,能舒緩肌膚,提升肌膚防護力,
再利用水溶性維生素A代謝角質,改善毛囊阻塞現象,徹底幫肌膚調理油脂分泌。

粉刺生成主要4個因素 :
油脂分泌旺盛(水溶性維他命A)

毛孔阻塞(水溶性維他命A)

角質堆積(牛初乳萃取物+溶解酵素)

皮膚敏感(牛初乳萃取物)     


看來這四個我每個都中@@,難怪粉刺那麼多,
剛好利用Prinoc青春調理美肌凝露~淨膚三部曲Up-Out-Bye,讓我的肌膚邁向光滑之路(挑眉)


Step I:初乳萃取~肌膚防護力Up Up
精選來自牛初乳的純淨菁華,高含量精萃配方能提升肌膚防護力,滋養潤滑肌膚,

可避免外界環境污染源〈空氣、水質、毛巾..等〉與肌膚接觸。
初乳萃取可漸進式改善肌膚防護力,使肌膚強壯不敏感,回復自然美肌。初乳萃取物具有幾項功效:

1.防護肌膚傷害
2.加強防護力,阻絕有害物


Step II:溶解酵素~粉刺Out Out
萃取來自蛋白中的溶解酵素(Lysozyme)使肌膚光滑,具有安撫肌膚作用,使肌膚變得平滑細緻。

StepIII:水溶性維他命A~老舊角質ByeBye

維他命A為脂溶性,不溶於水。彼得森研究所將維他命A變成棕櫚酸脂(retinylpalmitate),此特殊成份可溶於水中,
肌膚吸收度提高,吸收後會促進肌膚新陳代謝、清除毛孔內污垢、緊緻毛孔,改善粉刺肌膚,
肌膚變得平滑光亮,充滿彈性與活力、撫平細紋,重現光滑細緻。


  
(文字、圖片取自官網)





  
對於青春調理美肌露來說50ml的容量算滿大的,幾乎都以15ml為居多,這麼大條夠我擦啦!
不過有效期限也快到了>"< 希望在10月9號之前,能夠改善我的肌膚困擾,
讓我的臉就像布丁一樣咕嚕吧~~~~XD





  
開封後三個月也要使用完畢,才能確保質地的新鮮度,讓效果更加提昇。



  
瓶口狀的軟膏,不但好擠壓,也容易控制量寡,建議大家用品諾青春露時買棉花棒來使用,
因為怕手上的細菌感染,即使手洗乾淨了,還是會有細菌殘留,為了避免細菌交互感染,
還是花少少的摳摳買棉花棒來使用吧~




  
使用方式:
1.早晚一次,於洗臉(化妝水)後,取適量塗抹粉刺、及易分泌油脂部位。
2.可搭配其他保養品使用(先使用PRINOC-->約3~5分鐘吸收後-->其他保養品)
3.建議不要與其他A酸或抗生素產品一起使用。

適用對象:
油性肌膚、粉刺肌膚、油脂分泌旺盛肌膚、T字部位好發油光肌膚

(北市衛粧廣字第99080102號)

如果想要改善青春痘者,取適量擠在棉花棒上,在用棉花棒在青春痘化膿地方,厚厚塗上一層,
千萬不要推開,讓青春露慢慢吸收進去,這樣效果比較大喔~
而如果粉刺或草莓鼻部分,一樣也是取適量擠在棉花棒上,然後塗抹於該地方,然後輕輕推開,
請勿推的太薄,至少要有0.5-1公分,然後待青春露吸收完全後,在塗抹於其他保養產品。
想看這詳細的介紹請點:這裡




   
使用前那張圖是下班騎機車回到家拍的,頂大的太陽加上瀰漫空氣中的灰塵,
讓我的毛孔變得好大,油光滿面,鼻頭上的黑頭粉刺、鼻子下的紅腫,以及嘴角的痘痘,
好想用橡皮擦把它們擦乾淨,恢復光滑呀!!!
這幾天照著上步驟使用品諾青春調理美肌露,洗完臉後,
先打上化妝水待吸收後,在塗抹品諾青春露,在手上推抹時,質地很像凝露,易推開
不過用於臉上可不能用手推開喔,全程都要使用棉花棒,尤其痘痘部分,
塗抹於患部待吸收即可,試用一星期後,黑頭粉刺依然存在,但似乎變得比較不那麼明顯,
而鼻頭下的紅腫已消腫剩下痘疤,而嘴角的痘痘已消失不見嚕,整個效果讓我超滿意的~
而且一個禮拜後,肌膚比較保溼,油光沒有像以前那麼旺盛,上妝也比較好打底了,不會到下午就脫妝哩~~
雖然官網說青春痘試用者(試用期約4~6周)比較看得到效果,而改善粉刺毛孔則約3~5天即可感受,
不過我覺得我相反ㄟ,可能是青春痘只有一兩顆,所以比較容易,而粉刺跟毛孔遍及的範圍太大,
所以想要完全消失改善可能要有耐心需要試用一段時間,不過我會繼續加油!^ 0 ^


而且品諾有多紅呢?就連台大醫院皮膚科長庚醫院皮膚科 均有使用本產品呢,
意思就是去皮膚科看青春痘或改善粉刺者,醫師也是開這藥膏給你塗抹,
所以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吧~~~~不要再當個『痘』花妹了 。

ps:PRINOC品諾青春調理美肌露只改善青春痘問題,不能消除痘疤喔!

 

網站網址

http://minjer.shop.mymall.com.tw/list-photos-sale-4233-6357-1.html?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品諾青春美肌露,品諾,品諾青春美肌露,優得芬哪裡買,優得芬噴霧劑,優得芬價格,
優得芬 藥局,優得芬odaban,優得芬價錢,優得芬 副作用,優得芬 手汗,優得芬長效止汗噴霧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dn2s2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