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腳底乾爽舒適

很高興這次參加鞋墊貼的試用

收到期待已久的鞋墊貼

CIMG1356.JPG
CIMG1364.JPG
CIMG1363.JPG
光看外盒的說明,就很吸引人想要去使用


接下來就打開來看看這產品是什麼樣子   
CIMG1374.JPG
如外盒上圖示標明,左邊的為左腳,右邊的為右腳...

鞋墊貼的特點如下:

.獨特紡織消臭科技
.超薄1mm貼心隱密設計
24小時續分解鞋內異味
.科技止滑定位技術

接下來就迫不及待的趕快來試用了..
1. 首先先把鞋子的鞋墊擦乾淨
2. 把鞋墊貼先拿出來放在鞋墊上比一下位置(背膠先不要撕哦!)
3. 最後撕下背膠貼在鞋墊上就OK了

CIMG1371.JPG

經過一整天的使用,鞋墊貼真的讓人覺得腳底非常的乾爽。
在還沒使用鞋墊貼之前,我不太敢穿包鞋,因我的腳底會流汗,所以若悶著一整天很怕會有鹹魚味,但在用了鞋墊貼之後,我就不用擔心這個問題了。
且鞋墊貼不但能讓人腳底乾爽,它還有止滑的功能。
市面上有許多為了防止腳臭而設計的鞋蜜粉,但我不太敢使用。第一是怕會阻塞腳的毛孔而造成過敏,第二是不知它的效果到底如何,不敢輕易嘗試。而鞋墊貼的出現,真的讓我覺得非常的讚。且我從去年就開始使用易夏貼,我很滿意易夏貼的品質及效果,所以我對鞋墊貼也有信心,我相信鞋墊貼不會讓人失望,果然鞋墊貼的效果也讓我很滿意。


鞋墊貼的使用非常的簡單,外盒上有圖示標明左右腳要如何區分。只要將鞋墊貼貼在鞋子的鞋墊上即可,是不是非常的簡單及方便啊!在連續使用14天後建議更換新的鞋墊貼以保持產品最佳的使用效果哦!

有了鞋墊貼,逛一下午的百貨公司也不用怕腳底流汗啦~~真的非常推薦哦!!!!

網站網址

http://arsta.shop.mymall.com.tw/article.php?id=2305&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易夏貼,易夏貼哪裡有賣,易夏貼哪裡買,易夏貼便宜買,易夏貼sung,易夏貼 屈臣氏,易夏貼使用,腳臭剋星,
腳臭剋星 snug,消除腳臭剋星,snug健康襪,安全帽貼,安全帽貼貼紙,鞋墊貼,衣領貼,銀纖維襪,美女腳臭,
腳臭襪,除腳臭,腳臭怎麼辦,腳臭 消除,腳臭的原因,sNug 鞋墊貼,易夏貼俗俗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dn2s2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