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爽與他牌衛生棉最大的不同點為: 因為舒爽草本衛生棉本身散發淡淡的草本味道,所以可降低生理期尷尬的異味,這點令我很滿意!還有一點也很深得我心,那就是它全新超薄設計
這是我在通路王參加的體驗活動,這次試用的產品是跟女生們習習相關的東西,是每個月好朋友來時都會用到的東西,它就是衛生棉。這次試用的衛生棉是草本衛生棉,跟一般的衛生棉有點不一樣唷!之前ruby就有使用過它牌的草本衛生棉,當時使用之後的感覺還不錯,所以當我看到這次是體驗草本衛生棉又忍不住報名想試用看看啦~


這是我收到的舒爽草本衛生棉,共2包(每包各有日用*1+夜用*1+護墊*1)~



這個試用包還不錯呢!除了方便攜帶,每包試用包還使用單一包裝,要使用的時候只要撕開截角處取出衛生棉就行啦!是不是很方便呢~





以下還有舒爽草本衛生棉的商品介紹:


獨家專利技術"蛋白質分解酶":能有效分解血液中蛋白質,常保清新潔淨。
16種天然草本植物萃取濃縮:舒爽衛生棉中的蛋白質分解酶由16種草本植物以熟化萃取之技術透過酵素吸收而成。
吸收力很強,讓你無側漏問題。
日本絲質棉柔表層:表層材質100%絲質柔棉,溫柔觸感讓私密肌膚不磨擦,不悶熱、透氣性極佳、全新超薄設計(厚度僅0.3㎝)。





這是舒爽護墊,適合量少或分泌物較多的時候使用。這款護墊使用之後感覺還不賴,厚度只有0.3cm所以使用起來幾乎都快忘記它的存在呢~




這是日用版的舒爽草本衛生棉,要使用的時候只要撕開外頭的塑膠膜就行了~




女人生理期時的私密肌膚是最為敏感了!使用舒爽草本衛生之後,肌膚在絲質柔棉的溫柔觸感之下感覺好舒服,另外因為它全新超薄設計,所以透氣性極佳,不會有悶悶熱熱的感覺唷~


  

這是夜用版的舒爽草本衛生棉,適合量多時或夜間使用~

夜用版的和日用版的一樣,都有全新超薄設計,另外棉片上面還多了壓紋設計,可以讓月經快速被吸收、不回滲~
  



體驗舒爽草本衛生棉之後的心得:


因為舒爽草本衛生棉本身散發淡淡的草本味道,所以可降低生理期令人尷尬的異味,這點令我很滿意!還有一點也很深得我心,那就是它全新超薄設計,薄薄的一片真的會讓人忘記它的存在,不會讓我感覺有異物感,所以使用起來很舒服透氣唷!推薦你也來試試~

網站網址

http://susen.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衛生棉,舒爽衛生棉,衛生棉條,漢方衛生棉,草本衛生棉,負離子衛生棉,草本負離子衛生棉,草本漢方衛生棉,衛生棉品牌,中藥衛生棉,漢方草本衛生棉,天然草本衛生棉,舒爽專利草本衛生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dn2s2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