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來體驗的是【 輕膳大使阻斷系纖果茶】


這次的數量有五大盒~看起來真的好多呀~~

一盒裡面有12小包

使用起來真的很方便~小小一包很好隨身攜帶

而且餐前能使用~餐後才想到也能使用唷

而且冷熱皆可使用~灑在食物上也可以唷~

真的超及方便的!!

而且他們也又給產品一個保障唷~他的產品有投保一千萬唷

當然免不了要看一下使用期限~還很新鮮

介紹一下商品成分:

四棱 *** 藤萃取(Synetrim® CQ)、白腎豆萃取物(Phase 2®)、洛神花抽出物、玫瑰果抽出物、橘皮抽出物、檸檬抽出物、海藻糖、蘋果酸、蔗糖素(甜味劑)、醋磺內酯鉀(甜味劑)、天然香料、玉米糖膠。

使用方式:

1.將粉末倒入杯中,加入125~150c.c.的水(約一般紙杯盛滿水),依個人喜好調整水量及水溫,攪拌均勻後即可飲用。

2.您可以偶爾喝:大餐、消夜、有特殊需要時來一杯,享受美食無負擔。

3.也可以天天喝:每天午餐、晚餐時來一杯,窈窕美麗輕鬆再現。

4.不只可以用喝的,還有各種創意吃法等您發現。

 最佳食用時機:

1.吃下第一口食物前喝完。

2.隨餐飲用。

3.餐後30分鐘內喝完。

一打開就聞的到酸酸甜甜的味道

而且粉末很細緻~

加入一百二的水~加以稀釋融解

因為我本身比較怕酸酸的東西~

所以我都會一口氣給他喝下去^^

連續使用幾天我就發現我的排便變得很順暢~

不然我平常的排便是有便秘的情況~

自從喝了『窈窕果汁』後真的順暢了很多呢~

而且自從喝了這個之後~

吃大餐前都先喝『窈窕果汁』~

所以都沒有變胖唷~不然我可是吃了很多豐盛高熱量的大餐~

所以整體連續喝下來~

除了體重沒有變胖~

排便也變順暢了~

感覺排便順暢多了整個人的精神氣色也變得比較好唷~~

而且又不用忍受美食當前的痛苦~

先喝下去在用力的給他吃下去~真的是滿足了口腹之慾呢~

也不會造成身體負擔唷~

真的很棒^^

網站網址

http://nutrimed.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輕膳大使,隨意鳥地方午間輕膳,國泰 商務艙 輕膳,午間輕膳,輕膳服務,輕膳大食,101 午間輕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dn2s2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