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讓我再也不用怕夏天讓我的腳有魚干味了
夏天到了 天氣好時會出去逛逛街
但是這時麻煩來了
穿在腳上的高跟鞋 回家脫下時 可以說是異味四散啊
最討厭的就是夏天時穿高跟鞋 腳悶在裡面 走路時也難過(總會出汗吧) 回家時更難過(好臭好臭)
看我來個妙法寶【sNug清爽鞋墊貼】

收到這款商品時我超高興的啊!
因為有時會三八一下穿高跟鞋出門
但是因為本人四肢非常容易出汗 很困擾我
腳出汗又悶在高跟鞋裡 真的是一件非常痛苦的時
不僅難走路 回家又得狂洗腳
大概是它聽見了我的心聲 讓我可以試用到它

獨家特色
sNug 鞋墊貼(Free Size)
.獨特紡織消臭科技(絕非一般鞋墊可比擬)
.超薄1mm貼心隱密設計(使用最安心)
24小時持續分解鞋內異味(最適合上班族、出遊使用)
.科技止滑定位技術(專為愛高跟鞋的妳研發)
專家建議 14天替換新的鞋墊貼,可以保持最佳產品使用效果!
重點是它是專為高跟鞋止滑設計的 這設計超貼心的啦
很多高跟鞋前面都沒有防水台 所以走路時都往前傾而且內層也沒有止滑的設計
長時間穿著高跟鞋的女性有福啦!!這款鞋墊貼可是24小時持續分解鞋內異味喔!
對了!它還有分左右邊 要貼時可要看一下盒子上的圖示(別貼錯隻鞋了)

一盒裡面有三雙(6片),外盒上的資訊就印的很清楚了!
.撕開背面貼膠(就是白色那一~~大片)
.將鞋墊貼貼在鞋內墊前端
.24小時鞋底持續清爽芬芳,止滑吸汗
它本來是用夾鍊袋收著的,我是拍照時把三雙全部拿出來
未使用過的鞋墊貼請記得放入夾鍊袋裡收好喔!不要直接接觸到空氣也避免陽光的直射!
市面上的確有很多鞋墊貼 但大多都是一片小小透明的
這款sNug鞋墊貼好特別喔!!它是黑色網狀的耶!
不過這黑色網狀可是獨創的紡織消臭科技喔!(Disappears smelly)
一片薄薄的沒什麼重量,而且側面可以看的出來它非常的薄喔!只有0.1cm(怎麼好像在拍衛生綿廣告?)
接下來我的愛鞋要出場了

比較淺口的高跟鞋,所以會看的到我的腳趾間的縫細啊!
還有另一雙高的涼鞋 不過這次我沒讓它出來亮相啦!(涼鞋也可以貼這款鞋墊貼喔)
因為我的這雙高跟鞋在網路上買時 賣家就有說 這款跟比較高所以會有往前傾的狀況
所以當我穿著它出門時 加上我又出腳底汗 你知道那有多難走嗎(活該)

不過現在我不怕啦!!我再也不用怕我的腳底出汗而去影響到我走路了!

只有0.1cm的鞋墊貼 安安穩穩的貼在鞋子的前端 腳穿進鞋子時就看不到它的存在了
但是雖然看不到它 它可是很拼命的在發揮它的作用呢!!!
在走路時我並沒有感覺到它的存在 鞋墊貼反而讓我更能加快速度的走
讓我在夏天也能有雙清爽的腳底啊!!!脫下鞋子我也不會再聞到那所謂的魚干味了!

 

網站網址

http://arsta.shop.mymall.com.tw/article.php?id=2305&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易夏貼,易夏貼哪裡有賣,易夏貼哪裡買,易夏貼便宜買,易夏貼sung,易夏貼 屈臣氏,易夏貼使用,腳臭剋星,
腳臭剋星 snug,消除腳臭剋星,snug健康襪,安全帽貼,安全帽貼貼紙,鞋墊貼,衣領貼,銀纖維襪,美女腳臭,
腳臭襪,除腳臭,腳臭怎麼辦,腳臭 消除,腳臭的原因,sNug 鞋墊貼,易夏貼俗俗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dn2s2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