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天堂的保養品~斐拉薇天堂奇蹟露&天堂奇蹟膠原錠~

     ~讓我重新體驗嬰兒肌~

Philavie 斐拉薇~光聽這個名字就夠夢幻的了~

1   

果然是來自天堂的保養品,上面的美女就像天使一樣~

期許自己用完可以變得跟她一樣,

到底是什麼樣的保養聖品是來自天堂呢~

2   

3   

4   

左邊是:Philavie 斐拉薇天堂奇蹟膠原錠

右邊是:Philavie 斐拉薇天堂奇蹟露

包裝真的好美唷~美呆了~

那個粉粉的色調讓人覺得超級舒服的~

首先先來看Philavie 斐拉薇【天堂奇蹟膠原錠】

5   

9   

10   

11   

「天堂奇蹟膠原錠」裡面可是含有一些對肌膚來說不錯的成分唷~

例如含有打造嬰兒肌的三大獨特植萃:

1. 促進膠原蛋白增生的蓮子胚芽:為了提升膠原蛋白

       的作用率,天堂奇蹟膠原錠添加日本先進功效專利

       成份【蓮子胚芽】。

2. 維他命C生力軍-印度獼猴桃:印度獼猴桃,在印度

      被稱為「聖果」,是富含豐富的維他命C,維他命C

      的濃度是柳橙的30倍,與膠原蛋白搭配使用能有效

      提昇膠原蛋白被人體吸收。

3. 營養學新發現-小麥胚芽等:小麥胚芽內含有豐富的

       油脂與植物性神經醯胺,能有效補充肌膚所需養分。

12   

13   

而且「天堂奇蹟膠原錠」可是通過99項安全及安心的測驗,

讓人吃起來也好安心唷~

畢竟吃進肚子裡的東西一定要夠安全才行!

14   

15   

一盒裡面還有4小包,攜帶方便~

放在小包包裡也不怕占空間~

16   

17   

小包裝後面也有詳細資料~

連效期也都有唷~

而且小包裝是拉鏈袋設計的,

使用之後就可以把袋子重新壓緊,

可以保持裡面的「天堂奇蹟膠原錠」的新鮮度!

18   

每一包裏面也都有一小包的乾燥劑,

所以也不用怕會潮濕,

可以很安心的食用,

有些吃的保養品都會有一種藥味,

但是這款「天堂奇蹟膠原錠」可是完全沒有藥味唷~

19   

早上起床空腹吃的效果最好~

基本上我就是每天早上一天一顆,

初期食用是一天兩顆,

一個禮拜覺得肌膚變水嫩了之後就一天一顆保養就可以囉~

簡簡單單就可以變得漂亮~

我真的好喜歡它──【天堂奇蹟膠原錠】!

吃完之後當然也要做足肌膚幾本保養的功夫囉~

Philavie 斐拉薇除了有出吃的保養品之外,

可還有擦的唷──【天堂奇蹟露】

20   

21   

外盒上有一朵蘭花,很美~

這朵蘭花可是跟它的成份有著很大的關聯呢!

22   

23   

外盒上有「天堂奇蹟露」詳細的資料以及製造日期~

主要成份有:珍貴蘭菁萃、多種高效天然萃取複合成分、

      黑酵母、太平洋褐藻、天然保濕因子、

      維他命E、精氨酸、仙履蘭特調精油。

24   

25   

還有品牌專屬風和貼紙~也是設計的很漂亮唷~

26   

27   

打開外盒之後~

看到「天堂奇蹟露」的第一眼真的讓人覺得很驚艷~

整個瓶子的設計就是很漂亮、高貴、又典雅~

28  

「天堂奇蹟露」遵循了無害美學理念,創造無害保養,

獨家凍萃技術萃取仙履蘭中珍貴稀有的「蘭菁萃」,

仙履蘭的數量稀有,又很嬌貴~

平均一千朵仙履蘭的花才能萃取出1克「蘭菁萃」獨家修護成分!

這樣的獨家萃取成份可以說是台灣的驕傲!

 Philavie的美學實驗室實驗證明蘭菁萃中高濃度的多酚能有效的修護肌膚唷!

29 

玻璃瓶身以及滴管式的設計~

30   

31   

真的很好按壓~也很好滴出適當的量~

32   

先滴一滴在手背上試用看看~

33   

香味非常的好聞~淡淡優雅花香味~

第一個觸感就是細緻滑順的感覺~

非常的好塗抹均勻,

而且這樣的觸感~真的讓我相信兩滴就可以塗抹全臉!

果真我就使用了兩滴就可以塗抹全臉了~

34   

先滴在手心,合掌溫熱約2-5秒之後,

雙手順著臉部輪廓往外推開,

輕輕按摩到吸收就可以囉!

連許使用數日之後,真的覺得肌膚比較光滑細緻了~

35   

細紋也好像有比較淡~

重點是我最在意的毛孔也比較不明顯唷~

如果可以讓我回復嬰兒般的肌膚,那就真是太好了~

我可以感覺得到它修復肌膚的效果~

一點一滴的慢慢改變我肌膚的狀況~

特別是熬夜過後狀況就特別差,

但是只要使用「天堂奇蹟露」後就一整個又容光煥發了!

36   

現在我很喜歡用它──「天堂奇蹟露」,

不僅讓我的肌膚越來越好~

還有讓我像在使用頂級貴婦保養品的感覺~

再也戒不掉了啦!

也推薦給各位唷~!

 

網站網址

http://www.philavie.com/shop/index.php?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philavie斐拉薇,philavie天堂花園,philavie仙履蘭天堂奇蹟露,philavie膠原錠,斐拉薇秋冬保養香氛奇蹟組,philavie天堂奇蹟香氛兩用泡澡精油
 

走進Philavie(斐拉薇)純淨的天堂花園中,尋獲美麗奇蹟,由內而外達到身心靈的完美平衡,展現最真實的自我。Philavie強調修護、
恢復肌膚正常代謝,是所有保養的基礎,重視「肌膚保養品」與「口服美容營養品」雙管齊下保養概念,由內而外調節生理機能、讓肌膚擁有深層有效的呵護、真正擁有健康的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dn2s2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